1.藍懶-3 K

也是這對父母的不是,總讓還小的孩子在旁聽著殘酷的現實。

藍懶從小聽著,自然而然就植入了自己是怪胎這種想法。

而他尚未成熟的心靈被畫過一道道的陰影,今日終究是崩堤了。

不斷哭泣的他,卻沒有得到應有的安慰。

克里夫和娜威爾,也許基於害怕,自從藍懶稍會生活自理後,就不再跟藍懶有過多的接觸。

而因此沒有善盡為人父母的責任。

代替父母這個角色的,是藍懶的哥哥

紅和。

紅和跟藍懶一般,都是被撿回來的小孩。

而他,也不是什麼正常的角色。

紅和的身世一直不明。擁有血色瞳孔的他,背上長有精靈般的翅膀,表面上看似瞳孔稍嫌異常,但擁有血色瞳孔的妖精也不是沒有,所以並沒有遭受父母的特別對待

可,連克里夫和娜威爾都不知道,在他的後背上有著青色的王族紋身,

且有著勝於妖精一族的魔力與體力,就戰力來說,簡直是王、魔二族一般的能力者。

大概只有紅和,願意親近藍懶了吧。

紅和的身世之謎,在月亮被血紅吞噬之際,曝於世人的睽望下。

大概是午夜時分。紅和獨自一人走在月光的灑沐之下。

聽說今天會有紅月亮呢。

紅和喃喃說道。

是啊。紅和,是你吧?”

一個陰暗的人影閃出。

喔,來了嗎。

紅和默默唸道。如那人生跑馬燈一般,紅和的眼前出現了前世的種種。

  刀和劍,火與冰,攻和防。我的世界,啊不,奇丹的世界充滿了冷酷的東西呢。所以,其中的那一抹溫暖,才會令我刻骨銘心吧。銀白色雖然是冷色系,卻是奇丹最感到溫暖的顏色喔。也是活下去的信念呢。

當年,是誰閃爍著銀色的光輝,像流星般任性的闖進我的世界。

吶,我說,為了你,一切都值了。

所以,不要怪我現在做的事。

不要心疼我。

等到我找到你,你真的怪我,我就跟你說:

這是為了你,傻瓜。

然後你就原諒我。

你說好不好?

紅和深吸一口氣,轉頭裝作愣傻的表情,模仿某人的聲音,假作驚慌地說道:

這麼遠,你還能找到我?”

一邊說,一邊佯作逃跑狀。

紅和,繼承魔族王位有什麼不好?你小時候不是挺喜歡的嗎?” 那人如此說。

紅和心中冷笑一聲。

喔,你問為什麼?

因為我不是他呀。

你在找的那個人,昨晚...

已經被我殺了。

啊,你不用擔心。

我用了疼痛指數最高、等級系數最強的魔法唷,死法很符合他的身分吧?

紅和心中嘲笑著面前這位被他玩弄得徹底的王,表面上故作為難的低下頭:

可是,夏洛特能做得比我更好的...”

紅和,你聽好,夏洛特只是旁支的公主!何況她實在跟過去的叛族公主太相似,不可能拿到繼承權!我紅翼承認的繼承者只有你一個!”

...” “沒有再可是。走!”

說完紅翼就拖著紅和走了。

紅和被力大無比的紅翼抓著,卻也不感到疼痛。反而,嘴角些微上揚,露出極為難得的一笑。 雖然要叫你爸有點不甘願,

但我們...   來看看計畫成功的是誰吧。

是我,還是爸爸你呢。紅和低聲喃道。

等我見到她,我就會走。你攔不住我的。到時候,我也不會像這樣任你拖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幾世輪迴
    全站熱搜

    幻零孀秘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